我感冒了......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這張就是我感冒前一天跟我媽一起去東京站吃晚餐的

現在東京站附近邊得很多!!!

那邊有開了新的百貨公司,所以人也好多了......


那天我吃的是日本的おでん(關東煮)

吃這個我就覺得冬天的感覺....

而且好就沒有吃おでん讓我覺得很幸福~~~*^o^*



不過台灣的黑輪也喜歡喔!

我覺得黑輪的發音跟おでん的很像!!!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