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

這是我很喜歡的樂團的一首歌,就是Dreams Come True的

我回日本的時候他們剛好發新片,所以我買回來,然後最近每天都聽他們的新歌!

(在台灣快發吧?!)

他們有寫很多愛情的歌,聽他們的歌給我快樂,有時候很想哭喔~~~

我覺得真的很棒的樂團!


我已經回台灣了,然後直接去高雄工作

沒想到在高雄天氣那麼好,我沒有帶陽傘了.......還好我好像沒有曬到的樣子

我今年過年的時候去過高雄一次,印象深刻的地點就是愛河...

愛河的夜景真的很漂亮,時間快停下來的感覺......

最近比較容易感覺到很浪漫的氣氛.


因為哪裡都有聖誕節的裝飾還是我在聽ドリカム(省略Dreams Come True)的音樂@ー@???


反正我最近好好過日子喔



祝大家一切順利......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