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昨晚我快瘋了.........

我在KTV唱到早上5點.........

更厲害的事是我們的其中2個工作人員他們一共唱了8個小時...


其實差不多4點的時候,我的眼睛看不清楚畫面的字幕了!(笑)


我自己也覺得不要唱得這麼認真,但是我的個性上一定唱完才能得到快樂的!!!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好久沒有唱到這麼久...反正昨晚很開心 



我最近開始練習中文的歌喔ーーー

然後昨天初次唱了蕭亞軒的「不遠」゜▽゜*~~~♪♪♪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所以開始好好的練習了^^

而且我已經確定要練習的第2首歌

我會慢慢增加中文歌的^^v


我現在在參加「痞子英雄」男女主角選拔賽的活動!
     請大家來投票喔~!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