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の殺青酒

我在台灣第一次參加殺青酒了!

跟日本的差不多,但是我們沒有敬酒的習慣w゜0゜w

所以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禮貌!


前天晚上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的笑容讓我覺得真幸福......

在拍的時候遇到的很多問題,困難等等全部都會算了!!!


『海角七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拍的電影.


對我來說是永遠忘不了的好回億的


謝謝魏導給我演出的機會!

我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海角七號』會大紅大紫......☆☆☆




我現在在參加「痞子英雄」男女主角選拔賽的活動!
     請大家來投票喔~!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