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非常感動得站不起來的經驗???


我昨天去看了「把愛找回來」.


看到一半我的全身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就有感動的時候起雞皮疙瘩的習慣.

看完就流眼淚了...

加上真的好感動得不能站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才能離開電影院的!!!



這部片的劇情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在劇中男主角所飾演的角色為了他的爸媽一直演奏音樂.

看到這個小孩的人生我就開始想我到底有沒有為了誰表演過???



嗯...很難說耶..........@_@。。。



當然在拍戲的時候我一直想讓大家感動所以很努力的表演.

可是我算是沒有為了我身邊的人表演過...

我最近看完一本日本的藝人藤原紀香寫的書.

她裡面有寫


「最近我開始這樣想‘為了我身邊的人好好表演.

這樣才能讓大家感動吧’.」



我現在還不知道為了我身邊的誰好好表演.

可是我希望有一天想清楚的說`我為了xxx好好努力表演’



唉唷~今天我寫得太長了...

希望大家會看得懂>_<!!!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