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養魚了!


牠們真的好可愛

而且看牠們讓我放鬆一點...

我覺得養動物的心情是好像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吧!!!



我在養的其中一隻魚是胖胖的, 所以取名字給牠就叫REBECCA

REBECCA是R姐的稱呼.

因為那隻魚很像R姐,所以我特別喜歡牠^^



昨晚因為我第一次養魚,不懂的東西很多,所以跟R姐一起去賣魚的店問了一下.

店員跟我說明養法的時候,

魚的R姐從水槽裡突然跳出來了!!!


我真的嚇了一跳

那位店員幫我把牠放進水槽裡的時候順便跟我說



「牠懷孕了!!!」



!!!w゜0゜w!!!




聽到這件好消息我跟R姐就又開心又爆笑了

原來牠不是胖胖的魚,已經懷孕的


*恭喜恭喜REBECCA*


也好期待早日看得到牠的baby...............*^0^*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