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已經昨天吧?!)去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其實我搬家後今天是第一次去的.........已經過快1年了耶。。。比較不好意思


我問了我住地方的管理員又問了路人才找到這個廟!!!


而且今天算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土地公廟拜拜,所以比較緊張>_<

可是在那裡管廟的伯伯很親切,他教我怎麼拜.我好lucky喔~~~



...拜完後我好一陣子坐在那裡,突然感到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我還在日本的時候跟我媽一起去遊樂園坐摩天輪.

從摩天輪往下看到的人們真的很小.

看到他們我就這樣想「人原來是這麼小喔...........」



今天感到的奇妙跟那天想的一樣.

如果我們從天上可以看到自己應該是小小小的吧!!!




所以呢......

我想到那天摩天輪的回憶是因為土地公讓我知道祂什麼都會知道的意思嗎???

(包括我這麼晚才來拜拜!!!)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