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久不見的自己做義大利麵!

用茄子啊,紅色的青椒啊,青蔥還有雞肉一起炒一炒.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不錯加上看起來顏色也還蠻漂亮

所以我突然想到


「我應該要取名字給它吧!!!」


後來就開始想一想.


這樣的顏色給我夏天的感覺.

茄子跟紅色的青椒給我國外大海的氣氛...



              ! ! !   ! ! !



我想到的名字就叫‘Caribbean Summer'(加勒比海的夏天)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加勒比海可是我夢鄉的是就這樣的感覺*^v^*

而且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名字!很滿足!!!

哈哈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