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喜歡這部片 ↑ ↑ ↑...是因為感覺得到很現實的台灣人的生活^^


很久很久以前......

我還在日本時去看『藍色大門』.

那時我第一次透過螢幕看了台灣的風景,生活樣式等等......

但是比現在沒法完全的感覺得到.

那時候台灣給我的印象是好像一個夢鄉裡的國家



現在我住台灣住了1年半多了.

台灣人的生活越來越親密加上已經不是只有我夢鄉裡的國家了!!!

好開心喔



看完這部片後感覺很痛快,我覺得這部片有感覺!

而且昨天遇到好久不見的馬念先.

在戲裡他也有演出

所以大家一定去看囉~~~♪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