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萬里了

好久沒有出去玩,所以感覺很開心!!!



看大海,看天空,深呼吸.........讓我的心放開一點^^



我覺得捨得才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我的旁邊還是有很多很多捨不得的東西耶...



我還在日本的時候一直不敢出國,

因為我在日本有很多朋友啊,日本的工作啊,我的家人啊等等.

那時候比現在我所有的東西還捨不得

可是...後來離開日本後我真的得到很多沒有遇過,看過的東西.

而且對我來說有捨不得的東西讓我的心會很悶........




~希望我的個性會更放開一點~



如果你現在有捨不得的東西而心情很悶,也希望會慢慢開心一點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