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雄回來了!

這時候我應該要整理東西,但是早上起來後就開始發呆

而且有時候不小心我的頭腦又開始講台詞...

哈哈!!!


這部戲是只有2個禮拜的拍攝時間,

但是每天的壓力很大很大很大......

喵導的要求又高又嚴格,

所以我自己消化不了的時候我就去跟導演溝通.


每一場戲我要面對自己,每天不能放鬆.

可是...每天我很開心的去現場.


感覺又擔心又快樂!好奇怪喔~~~


雖然我們已經殺青了但是感覺還在戲裡面.

因為這次我演我自己...哈哈!!!



拍這部戲對我來說真值得的,

謝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真的......!

然後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很照顧我.

跟你們合作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阿榮,阿翰給我留言!!!



接下來我也會好好努力的^_^




☆「高雄日和」写真集☆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