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大家最近還好嗎???

我最近為了電影「海角七号」的宣傳跑電視節目的通告啊,廣播的啊,拍雜誌等等......!

對我來說在台灣沒有上過電視節目,這次是第一次的,所以!!!會緊張!!!

但是大部分都是跟魏導還有小范一起上,他們都會幫助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海角七号」裡面除了‘音樂’・‘愛情’之外還有提到‘夢想’.

有一次錄電視節目的時候,有一位主持人問魏導說;

「你為什麼這麼堅持的可以追你的夢想?」

魏導說;

「之前跟小范討論過這個問題,然後我們後來聊到的是......

我們只是沒有勇氣而已,所以才不敢放棄.因為放棄需要最大的勇氣...」



人生只有1次的機會,最多也80多年的時間.

80多年的時間的話......我還是想要面對自己,想要追我的夢想!!

不管什麼快樂什麼難過都會接受的!!!

說真的「怕什麼~!」哈哈!!!


照片裡面的蛋糕是在日本很有名的一家蛋糕店叫做‘quil fait bon’

吃甜點讓我放鬆~~~


等一下下午有2個通告!!!

我會好好加油的^^v




★『海角七号』官方網站★

★『海角七号』側拍★


★墾丁日和-もうひとつの『海角七号』-★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