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應該感謝我爸爸媽媽的日子......

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我才能看到好多美麗的世界,

才能遇到好多好多很棒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從出生到現在,

一直幫我加油......*^v^*


雖然我不在日本而你們沒辦法陪我過生日,

但是.....

不用擔心

「海角七号」陪我過生日的♪♪♪哈哈~~~


昨天的活動結束後,我已經吃了好多蛋糕也許3個願望了

我們日本沒有許願的習慣,

所以接下來每年生日的時候,

我想在台灣過!!!

因為我覺得這個習慣好好玩喔~!!

所以呢......

希望明年後年的生日也新的作品陪我過


*謝謝你的祝福*



★『海角七号』官方網站★

★『海角七号』側拍★


★墾丁日和-もうひとつの『海角七号』-★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