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關於某個雜誌寫的事情,

 

聽到內容我也嚇了一跳!

 

雖然感到很難過,但是我會慢慢習慣台灣的媒體

 

我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的行程都是從早到晚,

 

排的很滿....雜誌的拍攝,活動出席.........

 

聽說我的工作已經排到12月了!!!

 

雖然沒辦法回覆大家的留言,

 

每天都會抽出一些時間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那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也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因為有你們讓我努力的做現在的工作!!!!!

 

雖然感冒了還是很開心

 

最近天氣變涼了,

 

大家也要多多照顧身體喔~~~!!!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