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標題上的那句話嗎???

 

嗯......知道的人應該知道吧...哈哈!!!

 

最近好多好多台灣的朋友認識我了,

 

所以大家開始問;

 

「欸?之前有一支廣告,裡面一直講‘Relax’的那個女生是千繪嗎???」

 

因為沒機會,到現在我還沒有跟大家說些什麼......

 

(不過...看過關於我報導的朋友們已經知道吧???)

 

 

沒錯!!!

 

 

那支廣告的女生就是我喔~~~*^v^*

 

拍那支「MITSUBISHI COLT PLUS」的廣告是

 

拍完「海角七号」後拍的.

 

 

巧合的事是,

 

拍那支廣告時的有一位工作人員是「海角」時的攝影助理!

 

更巧合的事是,

 

那隻廣告的導演是我之前合作過的導演!!

 

加上很好玩的事是,

 

雖然在台北拍,但是場景很有日本的味道~~~!!!

 

(包括跟我對戲的那位男演員也是日本人^^)

 

 

不管拍電影・廣告・戲劇等等......,

 

其實開拍的第一天是對我來說很會緊張的一天^^;

 

但是拍那支廣告的時候,

 

在現場有已經認識的導演,還有工作人員,

 

加上很有‘日式’的味道,

 

所以那時候我沒那麼緊張,我自己的心情也很‘Relax’

 

 

大家想起「MITSUBISHI COLT PLUS」的那支廣告了嗎???

 

現在他們的網站有活動!!!

 

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ostyle

 

 

匆忙的每天,

 

希望每個人的心情是開心的......

 

大家‘Relax’喔~~~!!!!!!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