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下雨所以很擔心「對不起,我愛你」簽票會與簽書會的活動...

 

可是後來聽到工作人員說「很多人已經開始排隊」這句話

 

讓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

 

最近在台灣比較少公開活動,

 

所以今天看到這麼多支持我的朋友覺得非常高興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我在台灣第2部作品「對不起,我愛你」的宣傳現在開始囉!


 

這部戲是今年5月,剛拍完「海角七号」之後拍的電影.

 

還在拍「對不起,我愛你」的時候,

 

很難想像到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

 

林育賢導演(我們叫他瞄導^^)很厲害!!!

 

他好像預言我現在的狀況.

 

因為「對不起,我愛你」裡面我飾演我自己‘田中千繪’的角色

 

而且戲裡面的千繪因為拍完「海角」之後工作開始增加了!

 

 

跟現在的我一模一樣......

 

 

「對不起,我愛你」裡面的很多部分是我的真心話.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我現在可以跟戲裡面的千繪說話,

 

我想要跟她說......

 

「妳放心!妳一定可以的!!不過...不能一個人逛街了喔~~~^^」哈哈!!!

 

*明年1月9日全省上映*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