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昨天全台灣開始上映了

 

我非常開心這一年內可以有機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的表演.

 

台北首映會那天好多人支持我們的片.

 

真的很感動......!!!

 

 

「對不起,我愛你」是講‘緣分’的故事.

 

 

現代的好多人,每天過著匆忙的生活中

 

緣分有時候就在不經意中,擦身而過.

 

我們的生命很短暫.

 

看完「對不起,我愛你」之後,

 

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生命裡每一份感動及每一個緣分...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ありがとう^^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