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過的開心嗎?

 

謝謝「對不起,我愛你」的支持^^

 

明天,後天放完片後我會到現場跟大家say hello喔

 

★1月16日(五) 絕色影城QA 18:50(放映時間)<跟瞄導・懷中>

   ※取消了!!!

 

★1月17日(六) 絕色影城QA 18:50(放映時間)<跟瞄導>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部戲喔^^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好像真的會下雪的感覺耶

 

 

請大家多多保重唷!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