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荷包蛋吧!!!可是這不能吃的喔~~~

 

這個是身心障礙朋友親手做的包蛋琉璃碟!!!

 

 

還有......

 

 

 

這張花言巧語立體卡片也是他們親手做的喔~~~!!!

 

 

 

他們做得很細心,很棒!我都喜歡!!!

 

 

荷包蛋琉璃碟的話,我在想我要裝什麼東西???

 

花言巧語立體卡片的話,我已經決定好今年母親節時,

 

我會用這張卡片寫信給我媽媽

 

 

這次透過「把愛找回來」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可以關心身心障礙朋友,

 

他們找工作找得很辛苦,可是他們也要過生活.

 

需要大家的幫忙.

 

除了荷包蛋琉璃碟與花言巧語立體卡片外,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唷~~~!

 

請大家多多關心一下!!!

 

http://www.7-11.com.tw/pcsc/event/081231/index.asp

 

謝謝大家的愛心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