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の日*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忙著出國,飛到香港,內地,日本......

 

一直都沒辦法停下來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見到很愛很愛的我影迷讓我非常開心!!!

 

最近回台灣感覺好像回到家的那種放鬆的感覺^0^

 

然後...突然想吃鬆餅!!!

 

 

"ホットケーキ"

 

 

讓我想起我媽媽

 

因為除了周末之外她都要去工作,

 

所以她放假時常常給我吃她烤的鬆餅

 

我很喜歡她的鬆餅.

 

上面有好多好多蜂蜜與奶油......

 

配著冰紅茶,邊吃邊跟我媽媽聊這一個禮拜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ホットケーキ"

 

 

終於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想吃鬆餅,

 

 

因為明天就是母親節

 

 

雖然沒辦法陪媽媽過今年的母親節,

 

可是我在這從心底大聲的跟媽媽說;

 

 

「ママ、いつも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からね!!!」

 

 

也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