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開始跑電影的宣傳

 

也在台北電影節剛放映完「海角七号」......

 

哇~~~剛好1年了耶!!!!!!

 

我不想每次都用一樣的句子來表達感想

 

但還是想說這句話

 

 

「時間過得真真真快!!!」

 

可是又覺得

 

「才去年的事耶!!!」

 

 

因為這一年收穫很多東西,生活的變化也太多了.

 

到目前為止在我的演員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刻,我會好好珍惜!

 

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日本之夜的party遇到曾利導演

 

也就是我參與的第一部日本電影「乒乓」的導演

 

雖然很久沒有見到導演,還是聊的很開心

 

 

期待不久的將來,成長後的千繪有機會跟導演合作!!!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