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ケ弁

 

沒想到青島的便當裡也有"它"???!!!

 

在這裡拍電影快過2個禮拜了,

 

第一天去到現場要開始吃中餐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一看到時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感覺還蠻熟悉的,以為只是個肉,

 

結果我的經紀人告訴我

 

 

「這是雞脖子

 

 

 

 

oh my god.........

 

 

 

雖然來到台灣之後,本來不敢吃的東西都慢慢習慣了(比如香菜阿還有鴨血等等),

 

但還會有無法克服的,

 

 

就是...... 雞    脖    子   ^^川  

 

 

不過看到它就讓我想念起台灣的小吃呢

 

 

!還有另外一件新發現!

 

 

因為在這吃飯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吃饅頭,

 

我以為只是青島人的習慣而已,

 

後來劇組的工作人員告訴我,

 

"吃饅頭是中國北部的習慣"

 

所以最近常常吃到很多種不同的饅頭!!!

 

(沒想到原來這裡的饅頭,有這麼多種類而且很大,改天我會拍照給大家看)

 

因為我很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

 

所以經紀公司的人都很擔心我變胖,不連戲!!!

 

哈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會控制的

 

 

 

饅頭真的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