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寧靜很廣闊的青島的大海~

 

前幾天在青島的海邊拍戲

 

不知不覺地接近殺青的現在,心情會開始難過,同時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會難過是因為我要跟自己的角色道別,

 

還有在拍攝期間每天見到的演員與工作人員也會分開...

 

 

會有成就感是因為每部戲給我每次都不一樣的挑戰,

 

包括角色的個性,特殊性等等......

 

這部戲的話,尤其是北京口音的台詞對我來說最要克服的!!!

 

一開始看劇本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不認識的單子,

 

(比如"借刀殺人","爺們兒"還有"小瀋陽"等等)

 

開始背台詞的時候,

 

因為在台灣平常用的字跟戲裡的很不一樣,所以更讓我緊張......

 

 

想像不到快殺青的這一天會這麼難過耶.......

 

 

遇到了新的東西的時候會很開心又很擔心,

 

快被自己打敗的時候,在心裡就說: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知道做到了之後一定看得到沒看過的新的世界

 

 

 

剩下的幾天我會好好加油的!!!

 

 

 

ps:借刀殺人,爺們兒都知道意思了!當然知道了小瀋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