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的隔天,接著去澎湖拍「星光下的童話」~~~!

 

真的沒時間整理行李,只能把一些東西移到另一個比較小的行李箱,

 

然後馬上又上飛機去澎湖呢.......!!!!!!

 

 

第一次去到澎湖覺得很興奮也很新鮮

 

 

去之前很多人跟我說,澎湖的海很藍很美,海鮮也很好吃,所以一直都很期待!

 

但是到了那裡就開始拍戲,而且剛好遇到颱風,所以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走一走......

 

不過有一天,拍完戲在回飯店的路上剛好看到澎湖的夕陽,覺得很美,讓我的心情整個都靜下來了.

 

我本來還想在回台北的那天打算去看日出,

 

可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應該看不到,所以這次只好放棄,,,,,好可惜喔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看的!!!!

 

 

 

還有.........

 

 

 

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愛上了那邊的金瓜米粉與澎湖絲瓜~!好好吃喔~~~~!!!!


(請不要跟我經紀人說這件事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