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 

千繪後援會  歲的生日~~~

 

好開心喔!!!

 

 

因為最近忙著拍戲及準備後面的工作,

 

所以今年無法在見面會跟大家見面,真的很可惜

 

 

"生日"對我來說,要跟爸爸還有媽媽說謝謝的節日,

 

所以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走到今天*

 

 

從那天開始

 

拍了幾部戲

 

認識了新的朋友們

 

看了沒看過的世界

 

感受到了很多種的感覺

 

想念了你們好幾遍

 

 

雖然還沒有見過很多我的影迷們,

 

但遇到不敢往前走或沒有勇氣的時候,

 

會想你們。

 

然後,我就不怕了,可以抬起頭跨過去

 

 

 

每次這樣寫,你們會覺得我太認真嗎?

 

但......沒辦法,

 

找不到其他的辦法跟你們說「謝謝」

 

 

 

當我難過時・快樂時・想家時等等都會想起你們,

 

希望不管你們難過時・快樂時・・・

 

每個時候都能陪著你們!

 

然後希望很快能再見到你(妳)

 

 

thanks for you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