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jpg

 

很開心這次回到日本參加[NHK海外放送網]的節目錄影,

 

這是來台灣之後,第一次回日本參加日本的節目訪談,

 

所以特別緊張,也特別高興!!!

 

 

錄影的前一天回到日本,

 

跟節目的主持人還有導演及製片討論當天的內容,

 

因為節目的時間有限時,加上現場直播的關係,

 

討論得很詳細。

 

播放的那天也先排練一次,再開始錄影,所以過程很順利~!

  

 很感謝[NHK海外放送網]所有的工作人員

 

及主持人二村さん・小林さん^^ 

146.jpg

 

雖然回到日本,但還是沒時間回家。。。

 

不過難得遇到母親節,還是好想跟媽媽吃飯,

 
家人為了讓我有機會陪他們(其實是我好想要他們陪),
 

 

半年沒見到我媽媽,媽媽的笑容跟以前一樣燦爛*^0^*

 


就來跟我一起吃晚餐了!!!

 

我們去了在東京鐵搭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的特色是用豆腐來做的,味道很清淡又幫助身體健康!

046.jpg 

覺得這家餐廳很有古典日本家的味道,

 

但因為可以看到東京鐵搭的關係,又很有都會的感覺,

 

很棒~~~!

 

這次待在日本的時間不長,

 

但有吃到很多好吃的,也有看到很多新鮮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有跟媽媽在一起,

 

離開日本有充滿電的感覺喔~! 

  

現在已經回到拍片現場,天天在拍戲!

 

 

希望很快能給大家看到我的新作品,我會加油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回日本,希望媽媽要照顧好自己,

 


下次見到還是要笑得很燦爛。

 


不在台灣的時候,也希望台灣的朋友都要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