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jpg 

 

こんにちは!

 

首先,謝謝大家的包涵與關心。

最近因為拍戲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看到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安慰,讓我感覺到你們對我從來沒變的熱情,

真的很感動,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心裡有滿滿的感謝。

真的謝謝你們。

 

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加油的^^

 

現在在內地工作,第一次在這裡待這麼長時間,

一開始的時候,當然有一些地方不習慣,

就像剛到台灣時的那種”很陌生”的感覺,

但現在每天在片場,遇到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已經變成很棒的同伴,

辛苦或快樂都跟他們一起渡過,覺得這是一件很難得也很值得的事!

還有吃的部分,對我來說越來越有親切感。

因為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吃的部分。

 

覺得拍戲對我來說就像"Alice in Wonderland"一樣,

我好像跳進了別的世界的感覺!

希望這輩子都能一直演戲,一直有很好的劇本和導演找我。

我會好好珍惜這時刻,所以大家也照顧好自己,

好好等我回去囉~!!!

新作品細節的部分,再等我一下下!

 

我愛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