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陽光~~!!!

最近一直飛來飛去工作,很久沒有回到台灣的家,也好久沒有吃到台灣的小吃...

 

尤其是很久沒有跟大家say hello!!!

 

愛我的你們過得還好嗎?真想念你們喔~

 

 

在內地拍的戲上個禮拜告到一段落,接著現在又飛到澳門工作,

 

要做的事情太多,讓我很著急也很緊張,

 

不斷的移動及不斷的工作一直沒有停下來。。。

 

最近因為工作有機會遇到了翁倩玉小姐,聽到她說的一句話讓我非常佩服

 

她說“魅力的女生就是會忘記自我不顧一切工作的人”

 

雖然很忙,希望能好好做好每個工作!我相信我可以的~~~

 

きれいだね!

↑ ↑ ↑

這是澳門有一天傍晚的天空,好美喔~~~!!!

 

 

希望大家每天也過得開開心心

 

然後......

 

希望能很快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PS:我也開始微博了,大家有空常來玩喔!

   http://t.sina.com.cn/chieta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