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司機先生是我台語的老師.

??????

最近我比較常坐計程車,然後有一天遇到他了.

我跟他說目的地的時候,他還沒發現我不是台灣人.

所以他用台語回答我.

當然完全聽不懂,所以馬上跟他說「我不是台灣人!所以聽不懂台語......


司機先生一聽我說的話就開始開心的教我台語了.

很短短的時間內對我來說第一次學到那麼多的台語耶...

而且這位台語老師的教法很熱情,所以在早上我已經好累了



但是謝謝老師~~~^^

希望有一天會遇到你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