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台北的街上走路的時候,不知不覺哭出來了.

今天的眼淚不是很難過的反而很幸福很感動的........


我剛到台灣的時候算是一個朋友都沒有.

可是現在我有跟我一起開玩笑,互相鼓勵,難過的時候陪我一起流眼淚的朋友們了.

而且他們都支持我...



我覺得互相相信才能當個好朋友,才能跟我分享很多感覺.



想到我身邊的台灣朋友們的存在就覺得很感動.......!!!

因為大家真的好好照顧這一個在文化還有語言等等不同的環境裡長大的我.

所以想這個事情就哭出來了.


大家的支持,大家的鼓勵,大家的存在才能讓我活下去

真的謝謝我身邊的台灣朋友們!!

我也一定會給你們幸福的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