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有去看小應的表演!

他唱的每首歌真的好好笑

那時候笑得我兩邊的頰好痛!!哈哈!!!


我特別歡他的「再加五塊錢狂想曲」♪♪♪

我在KTV唱過這首歌喔~~~^^v

尤其是這首歌的MV真的好好笑


前天表演完之後,小應給我他的新專輯!

而且他幫我簽名了*^0^*

我很高興!!!


但是...


重點是......



他寫錯我的名字.........

而且2次。。。



我們還在拍「海角七號」的時候他給我之前的專輯.

那時候也寫錯我的名字......

還是2次。。。。。。


。。。´д`。。。



小應真的很可愛吧~~~!!!

「海角七號」裡面小應飾演水蛙的表現也真的很棒!

還沒有看過他表演的朋友們,下次一定要去看喔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