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海角七号」上映已經倒數14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ーーー!

最近因為宣傳的關係,所以「海角」的演員常常又碰面^^

每天很開心跟不同的演員見面一起上節目


在恆春拍攝時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海角」裡所有演員的感情真的不錯喔^^

好像我們早就認識的樣子......

不用特地要去相處,很自然的跟大家在一起......

殺青恆春部分的時候,我還記得真的不想回台北.

不只是我,我有聽到很多人不想回來!!!

這是我在恆春拍攝時的日記,裡面有寫那時候的回憶喔*^0^*

↓   ↓   ↓

◎<我在墾丁喔!>

◎<颱風有來了´〇`~>

◎<墾丁的風很大!>

◎<中孝介さん>

◎<ハイ、チーズ!>

◎<「海角七号」殺青了!!!>



★『海角七号』官方網站★

★『海角七号』側拍★


★墾丁日和-もうひとつの『海角七号』-★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