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不好意思好久沒有來這裡跟大家聊聊......

 

過年前我有回日本一趟,然後跟家人還有朋友碰面.

 

雖然短短的一個禮拜,但是把‘元気いっぱい’的心情帶回來的

 

新的‘牛年’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也會不斷的努力讓我成長的!!!

 

今年也請多多支持我喔

 

 

回日本前,其實我終於有機會完成一個小小心願了!!!

 

過年前的一陣子工作很滿,但是我一直沒有忘記......

 

很高興在工作這麼忙的時候還有機會空出一些時間


去關心山裡的小朋友

 

這次我有去宜蘭大同鄉大同國民小學的小朋友見面^^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害羞,但是給我聽「野玫瑰」舆「國境之南」的演奏♪♪♪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很厲害!!!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給我很棒的禮物

 

 

接下來我開始問大家的夢想......

 

 

因為我想要跟他們說有夢想是多重要.

 

 

山上的環境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我有看到他們的眼睛裡面有很多的希望,期望,未來......

 

所以真的有夢想的小朋友絕對不要隨便放棄...

 

好好努力!!!好好用功!!!

 

我們一起加油!がんばろうね^^!!!

 

大同國民小學的小朋友,我們下次再見囉!!!

 

希望我再能聽到你們很棒的表演・・・・・・

 

 

★這次我去的其他照片,請打這裡喔!→http://chieworld.pixnet.net/album/set/14283313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