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感動到不行.........!!!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感動...

 

前天我有去看日本樂團痞客星(pigstar)的表演

 

他們樂團的歌曲「I can't」是我在台灣第3部作品「愛到底」的主題曲喔!!!

 

這首歌很好聽,很有power!!!!!!

 

我很喜歡!!!

 

在看他們表演時,我不小心哭出來了...

 

因為他們的每一首歌都很有感覺.

 

聽到音樂就可以把自己進入每首歌故事裡的那種感覺...

 

 

嗯,,,大家懂我想說的意思嗎^^;???

 

 

看完表演後,我回到家立刻又開始聽痞客星的新專輯~~~♪♪♪

 

他們樂團也是跟我一樣,接下來要往亞洲發展!!!

 

我覺得在國外發展是很辛苦的,但是希望很多人會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會幫他們加油的

 

pigstarのみなさ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心から応援しています!!

 

他們的音樂給我很大的鼓勵.

 

如果接下來會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聽他們的音樂,自己鼓勵一下p^^q

 

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的,他們也都一直很努力!!!

 

 

很高興透過「愛到底」認識他們!


またお会いでき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ね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