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已經去戲院看「愛到底」了嗎???

 

請多多支持喔~~~

 

 

已經到了3月天氣還是很冷耶......

 

 

我希望不管什麼樣的天氣我的心每天都是很快樂的......

 

可是今天我的心有點悶悶的...

 

其實天氣的好不好會很容易影響到我的心情.

 

 

大家呢???

 

 

像這樣的時候我會去看電影,看DVD,看書等等......

 

透過故事接觸別人的人生讓我可以去想沒有經驗過的感覺!!!

 

這樣的時候我的心情會變得很好

 

 

很簡單呢~~~!哈哈哈!!!

 

 

最近有好多片子上映,很難選澤喔~~~。。。

 

不過大家一定要支持「愛到底」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