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像台灣人囉~~~

 

我拿到台灣機車的駕照了~~~~~~!!!

 

好開心呢!!!!!!

 

我剛到台灣的時候被摩托車嚇到X0X!!!

 

因為在整個街上大家都在騎,

 

而且連去附近的便利商店也都會騎車過去.

 

 

那時我認為

 

 

‘騎摩托車是台灣文化之一’

 

 

之前載過摩托車時才覺得原來騎車是這麼方便,

 

而且那時我有感受到被風吹到我身上好像在飛的感覺......

 

 

 

這次考駕照之前只能利用工作之間的時間練習!!!

 

第一天練習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得我2隻腿都酸痛

 

哈哈........

 

後來慢慢習慣控制速度也慢慢跟摩托車培養默契*^^*

 

 

 

考照當天我還是很緊張.......

 

 

 

最緊張的部分就是‘7秒直線’!!!!!!

 

所以考試前一直練習這部分.

 

 

結果.........

 

 

很順利的考上了~~~

 

 

 

我也可以在台灣的街上騎摩托車了,

 

所以如果你會在紅燈遇到我的話,どうぞよろしくです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