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過年過得怎麼樣呢???

我昨天從九州的福岡回來了

因為我高中時的其中一個朋友在福岡表演,

所以找那時候的最好朋友們一起去看!



好久不見的福岡

好久不見的最好朋友們




我們的關係是從高中1年級就開始了.

高中畢業後很少見面了,因為我們選的路不一樣.

可是還是有時候見面,聊到高中時的回憶阿,現在的狀況阿,感情的問題等等......

如果人家聽到我們聊的東西,他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很無聊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最值得的!!!哈哈


這次也在福岡邊吃拉麵邊聊天.

聊到天亮也還繼續聊天...


雖然只有2天的旅程可是心情交換了

回到台灣的時候,有一點空空的感覺......


我想我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不管過了好多年也不會變吧......

そんな友達がいてくれて、私は本当にシアワセ者だよ

アリガト、みんな!!!また会おうね☆


其實下次碰面的地點是..............................台灣!!!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