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w~~~!!!

哇ー!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



我最近忙什麼呢......?



快開拍下一部戲了~~~

!又期待又開心!

所以最近跟導演對戲啊,自己外面走走幻想啊,看DVD啊等等...

這部戲的導演就是拍「六號出口」的林育賢導演(瞄導)!

這次瞄導的要求讓我覺得很興奮,因為拍攝的方式跟導戲聽起來很特別.

而且這部戲都在高雄拍的

我真的很想趕快下去♪♪♪



我會加油的^^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