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大家最近還好嗎?

現在『海角七号』的官方部落格出現幕後花絮喔~~~!!!


*幕後花絮 part1*

*幕後花絮 part2*



看到幕後花絮就想到拍攝時的回憶.

每天早上起來後打開電腦開始聽「海角七号」裡面的音樂.


有時候聽了「國境之南」.

有時候聽了中孝介的歌.

要拍友子生氣的時候聽了「無樂不作」!!!


邊準備出門邊醞釀友子的情緒.


然後我每天有面對‘友子’這個女生.

我自己覺得友子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戲裡面雖然她一直很生氣,

但是因為為了保護自己軟弱的一面才這樣的情緒來處理事情...

那時候我越演越喜歡友子了!!!


我覺得戲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有可愛的部分.

看到他們可愛的部分我就很喜歡他們...

因為人本來就有軟弱的一面,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往前走.........


我相信看到「海角七号」的觀眾朋友們一定會喜歡戲裡面的角色^^



★『海角七号』官方網站★

★『海角七号』側拍★

★墾丁日和-もうひとつの『海角七号』-★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