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不起,我愛你」終於在高雄首映!!!

 

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開心很多人來到戲院看這部戲的首映.

 

可是聽說好多人買不到票所以沒辦法看這次的首映......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昨天要下高雄的高鐵車上,我的心情又緊張又期待.

 

因為...我也是昨天第一次看到完全版的「對不起,我愛你」

 

我自己很喜歡戲裡面使用的音樂......♪

 

特別喜歡的是最後的那一首歌^^

 

之前我要去配音的時候,瞄導給我聽這首歌.

 

聽到我就快哭了......;_;

 

因為很有感覺............

 

 

請大家期待1月初的上映喔

 

 

晚一點我要參加李聖傑的演唱會.

 

今天也會加油的^^!!!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