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個月,拍了一部電影與一部偶像劇,



等於過了兩個不同人的人生!

 

從早到晚一直都在片場跟飾演的角色面對,

 

有一次因為劇情的關係與太投入角色的情緒,

 

心情整個都崩潰了...

 



現在呢.....

 


其實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我是誰,也好像用掉了我所有的東西,



就是在[對不起,我愛你]裡說的那種感覺....



但大家不用擔心,我很好^^



現在正讓自己努力歸零中...


0...

zero...

....ゼロ。




接下來還要去拍些東西,還有進錄音室配音.

 

請大家多支持我的新戲([星光下的童話]及[愛情36計]),

 

也希望很快帶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近跟公司的人一起去吃了薑母鴨

 


吃這個就會覺得冬天的到來!



喜歡穿著保保暖暖的衣服去享受這個季節,



也喜歡在街上聽到Christmas song那種溫暖的感覺!!!



你們喜歡冬天嗎?



~天空雖然灰灰暗暗的,但跨越那厚厚的雲上,會有廣闊的晴天~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