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29號來紅樓廣場買「海角七號」預售票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那天早上聽到大家已經開始排隊的消息讓我真的很感動!!!

但可惜的事是中午就開始下雨了...

所以心裡很難過而且我一直很擔心大家淋雨...


可是.....


開始簽名會我又高興起來了



我在台灣第一次出席電影的簽名會,

親眼看到大家的熱情讓我非常非常開心!!!真的!!!!!!

加上「海角七號」的預售票也賣光了^^哇~~~!

超級高興喔!!!





29號那天也有一場「海角七號」的放映.

這次是我第2次看的.......還是很感動耶



還沒有看的朋友們,請等到8月22號的上映!

已經有看過的朋友們,請多多支持「海角七號」喔~!!




ありがと^^



★「「2008年台北電影節」開幕!」寫真集★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