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います(新年快樂)

 

祝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快樂・・・!!!

 

昨晚的跨年活動,我覺得非常開心

 

希望明年也會跟大家一起跨年..........!

 

而且昨天我的第一首歌『遙遠的日子』首度曝光♪♪♪

 

這首歌就是「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

 

我真的沒想到這個時候可以有機會唱歌...非常感謝!!!

 

 

***希望聽這首歌給你幸福的感覺***

 

 

「對不起,我愛你」快上映了喔~~~!

 

而且瞄導送大家新年禮物...

 

我也已經收到了也非常喜歡這個禮物!!!

 

還沒收到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http://sumimasenlove.pixnet.net/blog/post/24808954

 

 

 

ps:我的感冒好多了!!!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不起,我愛你』官方部落格★

★『對不起,我愛你』側拍★



我日本版的部落格「田中千絵 台湾・一人修行」也更新中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