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7悦己0170.jpg

Hello大家~!好久不見!!

 

今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內地工作,最近也在北京趕著拍新戲,


接下來也會繼續留在這拍另一部戲。 

 

慢慢習慣新環境了,

 

但還是會想念台灣的魯肉飯虱目魚湯豆花杏仁奶茶等等……

 

我的家鄉菜已經變成台灣的小吃了~

 

不過我會好好拍每部戲,

 

希望每次的演出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田中千繪及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請大家多多期待喔! 

 


 在這段期間內,也過了今年的生日。

 

雖然太晚了,但還是想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迎接每年的生日讓我覺得很期待,因為可以感覺得到一年內的變化與成長。


也許成長的步調沒那麼快,但我不會著急,還是一樣會繼續走屬於自己的路!


再次,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很溫馨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接下來也會跟大家一起成長,也一起度過每天的美好時光!

 

 

最近在台灣進入了台風的季節,大家要小心出門,多注意安全喔!


不在台灣的時間也會天天想念你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