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回台灣工作,返台的隔天就去了好久不見熱情的台中


很期待很久可以參加"品昂洋菓子"蛋糕店的開幕儀式

 

當天除了擔任開幕時的嘉賓外,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可以跟台中育嬰院院童的朋友們一起捲蛋糕~!

 

 

雖然從小就喜歡做蛋糕,但現在很少做,所以跟小朋友們一起做蛋糕時有點緊張呢

 

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就是要捲起來的過程,因為不知道該用多少的力量去捲,

 

開始捲起來時,心裡有點怕怕>_<!!!

 

 

 這個捲蛋糕的名字,是由 這家店的pâtissier"神保"先生的名字來!!

 

裡面有很甜的栗子,加上很濃的蜂蜜還有很香的奶油......

 

神保先生教我,把蛋糕捲起來時不可以急,

 

慢慢的細心的往前捲,就成功了~~~

 

對愛吃蛋糕的我來說,讓我非常滿足!

 

而且我覺得甜度也剛剛好,

 

像東京的蛋糕一樣,吃起來很優雅的味道

 

 

如果要去台中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嚐嚐看道地的日式蛋糕的美味吧~♪♪♪

 

http://biencak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